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建筑科学研究检测中心通过省级资质认定扩项评审

2022-08-08 12:04:40  来源: 贵州日报

  为进一步提升检测能力建设,全面拓宽检测业务范围,延伸企业价值链,近日,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审组赴贵州省建筑科学研究检测中心开展省级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评审组专家实地检查了绿建所、建材所试验室,并进一步确认扩项参数的仪器设备与环境场所配置,通过现场试验见证,查验仪器设备档案、标准方法证实材料、人员监督记录等资料,再结合提问等方式,对贵州省建筑科学研究检测中心的管理能力和技术能力进行了综合评审。

  经评审,认为本次扩项评审涉及集料、外加剂、掺合料、磷石膏、风机盘管机组性能等5个领域、共计28个参数的技术能力,均满足相关标准要求。同时,评审组也对管理和技术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顺利通过省级资质认定扩项评审,是贵州省建筑科学研究检测中心资质提升的全新突破。下一步,中心将持续聚焦打造高端检测能力建设,提升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检测中心职能,为贵州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吴微星 李佩珂)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