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举行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抗疫故事分享会

2022-08-09 09:15:35  来源: 遵义日报

  8月5日,我市举行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抗疫故事分享会。

  此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旨在彰显遵义市民营企业,特别是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弘扬抗疫精神,用榜样的力量助推我市经济建设,积极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活动现场,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贡献的青年企业家商会、江西商会、河南商会、餐饮美食商会、重庆商会分别分享了各自的抗疫故事。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来,我市民营企业家万众一心战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市各级商(协)会、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捐款捐物、出钱出力,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李婷婷)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