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独山县召开新乡贤统战工作暨“基层统战· 重教兴学”工作推进会

2022-08-09 09:00:52  来源: 独山县人民政府网

  8月5日,独山县组织召开新乡贤统战工作暨“基层统战·重教兴学”工作推进会。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罗贤慧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县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各镇村乡贤会会长及副会长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州推进新乡贤基层统战工作现场观摩会暨“基层统战·重教兴学”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独山县新乡贤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开展好独山县新乡贤统战工作暨“基层统战·重教兴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与会新乡贤人员围绕如何助力乡村振兴开展了交流发言和经验分享。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独山统一战线工作中去,重点抓好新乡贤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为建设“五个新独山”贡献新乡贤力量。要准确把握新乡贤基层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引导新乡贤在乡村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基层治理、文化传承、社会公益、重教兴学等不同层面发挥作用。要切实做好新乡贤基层统战工作的组织保障,坚持党建引领的把舵定向,落实各项保障有力的政策措施,建立起运转高效的管理体系,不断推动新乡贤基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9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