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七星关区林口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大走访

2022-08-09 08:45:09  来源: 毕节日报

  为全面提升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关注度和认可度,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客观评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七星关区林口镇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大走访,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为更好更快了解群众的思想动态,解决其实际困难,该镇纪委分行业、分领域走访收集诉求,实现镇、村(社区)干部、医务工作者、学校教职员工了解全覆盖。

  目前,该镇已入户走访3200余人次、电话了解600人次,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医保、社保、低保、环境卫生、住房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35个。

  该镇纪委通过进村入户走访,听取群众意见,了解村级干部纪律作风,能力素质、工作成效等情况,及时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化解矛盾纠纷,营造了良好的干群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胡桃)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