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广汽集团到瓮安考察

2022-08-09 08:51:49  来源: 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8月7日,广汽集团考察组到瓮安考察,寻求项目合作。黔南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台清,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伯忠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瓮福磷矿白岩矿区穿岩洞矿段、贵州雅友新材料有限公司、贵州战马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点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营商环境等,详细了解瓮安新能源电池及材料产业布局、市场前景等情况。

  座谈会上,台清对广汽集团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黔南州正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政策机遇,加快推进新能源电池及材料产业发展,全力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助推黔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瓮安县磷矿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越,是一片投资兴业热土。此次广汽集团与瓮安的交流,在资源、产业、技术、资金方面有着许多契合点,希望双方继续围绕论证和实施项目合作展开进一步深入探讨,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莫伯忠表示,瓮安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好的条件,营造最好的环境,切实让企业投资的项目在瓮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考察组表示,瓮安高度重视新能源电池及材料产业发展,磷矿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与企业产业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对瓮安的发展前景和投资潜力十分看好。将会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瓮安县的深度沟通交流,寻求合适的项目合作,促进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观看了瓮安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瓮安县情及瓮安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介绍,双方围绕产业发展、产业布局、生态环保、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赵仁妃)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9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