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福泉市开展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2022-08-09 08:49:02  来源: 福泉市融媒体中心

  为让全市青年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凝聚共识,8月6日,福泉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福泉市委、市总工会、贵州润泉集团联合工信、妇联等多部门开展“青春相约·荟萃古城”福泉市2022年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等15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暖场、破冰仪式、千里姻缘一线牵、浓情蜜意、你画我猜等环节。在嘉宾们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中,嘉宾们相互间有了初步认识。在千里姻缘一线牵环节,“红线”饱含了对嘉宾的祝福,通过“红线”男女嘉宾组队合作,参与有关互动,增进男女嘉宾之间的默契。

  随着活动一步步开展,现场氛围也在男女嘉宾的互动中变得轻松欢快,极大拉近了青年们的距离,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消除了陌生感,团体的默契度持续增温,现场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浪漫的青春气息。

  此次联谊活动为福泉青年人才相识、相知搭建了交流平台,增进了情感互通,同时也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的新福泉凝聚了青春力量。(张福飞 陈芳)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