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安新区:多部门联合整治养老诈骗

2022-08-09 17:15:41  来源: 贵州日报

  连日来,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新区公安局、卫健等部门对涉及养老诈骗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开展执法检查行动。

  检查组对经营现场开展突击检查,重点检查涉老保健产品经营者主体资质、产品质量、是否存在虚假宣传等问题,对可能存在苗头性问题做好风险提示,提醒规范运营。同时,检查组组织开展针对性宣传活动,向老年人宣传各类养老诈骗的形式及危害,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引导老年人自觉防范养老诈骗,保护好自身的“养老钱”。

  此次行动共计巡查涉养老场所、企业5家,暂未发现相关养老诈骗线索和存在养老诈骗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4处不符合其经营范围问题,市场监管部门同步责令整改。(记者 朱迪)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