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安交警开展两个专项整治

2022-08-09 17:18:07  来源: 贵州日报

  8月3日,记者从贵安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目前累计查处驾乘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1725起、货车超载37起、酒驾9起、无证驾驶7起、乱停乱放1131起。

  贵安交警围绕酒驾醉驾治理、公路易肇事肇祸违法治理“两个专项整治”,以及农村交通安全大宣传大教育大警示“一项宣传攻势”开展整治工作。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在辖区贵安大道平坝农场、产业大道摆门路段、湖磊路等出入新区主要干道设置卡点,大力整治疲劳驾驶、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采取以固定检查、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大对公路货车、“三车”闯红灯、逆行、多人骑行、不按规定悬挂号牌、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整治力度;在辖区大学城、产业大道泰豪路段、贵安大道平坝农场路口、高峰镇主街道设置卡点,大力开展酒醉驾集中统一行动。(记者 田菊)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