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自治县妇联开展“法律宣讲进基层”专题宣讲会

2022-08-09 18:02:17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宣讲会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妇女儿童维权干部综合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维权干部队伍,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新时代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创新创优发展8月4日下午,县妇联邀请贵州蕴诚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晶晶到环翠街道办事处开展“法律宣讲进基层”专题宣讲会。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或相关负责同志、环翠街道办各村(社区)妇联主席或相关负责同志共计30人参加。

  宣讲会上,李律师通过以案释法、法条解读的方式方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民法典》《反家暴法》中与大家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宣讲。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妇女儿童维权干部综合能力以及加深对《民法典》《反家暴法》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宋武梅)

宣讲现场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