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望谟县新能源车助力绿色出行

2022-08-09 17:55:35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段时间,首批投入运营的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穿行于望谟县街头,为广大乘客带来绿色出行新体验,群众出行更环保。

  与传统燃油出租车相比,新能源汽车具有性能更强、费用更低、无噪音污染、操控性能好、舒适性更高等特点,这批出租车刚上路就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乘客周云飞说:“新能源出租车很平稳、舒适,新车车内也没有什么异味。”

  按照有关规定,近期,望谟县义友出租汽车客运有限公司对公司即将到期的传统出租车进行分批次更新,第一批共更换29辆。出租车驾驶员张飞说:“换新能源车后,感觉开起来很顺手,成本也很低。”

  公司副经理何耀告诉记者,新能源电动出租车零排放、无污染,能更好保护自然环境。国家对新能源出租车税费全免,同时相比传统的燃油车,每天至少能节约70%的运营成本,驾驶员的经济收益得到更好保障。(王兴仁)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