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供电局线路迁改助力重点工程建设

2022-08-09 18:05:49  来源: 贵州日报

  “六安高速线路迁改工作全部结束,人员已全部撤离现场,10千伏顶纳线恢复供电。”7月27日17时,随着现场工作负责人的一声令下,经过1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南方电网关岭供电局对六安高速线路迁改工作安全顺利完成,线路恢复正常供电。该工程的完成,将助力关岭自治县政府重点工程有序推进。

  项目负责人左远兴介绍,今年4月,关岭供电局接到六安高速线路迁改任务后,立即成立六安高速线路迁改专班,同时在第一时间组织有经验的专业队伍进行现场勘察,制定详细施工方案。工作前,工作负责人再次对迁改线路重要跨越点、关键危险点进行辨识分析、交底到人,以保证本次迁改工作,能够顺利安全地进行。

  此次线路迁改涉及56个项目,新建线路2000米、电杆12基。由于这次线路迁改工作难度较大,为了保障工程的顺利推进,关岭供电局配电中心牵头,联合各个供电所及生技部门成立以党员为主体的突击队伍,各技术骨干为成员的“专家小组”,确保工程踏实推进、有序推进、安全推进。

  为了不影响客户用电,该局调配一辆1000千瓦的发电车在10千伏顶纳线石头旧院支线4号杆并网发电。(记者 张赛)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