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2022年新任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和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2-08-09 18:00:27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8月8日,普定县2022年新任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和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饶雪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作开班辅导报告,54名新任乡科级干部和50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饶雪以《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奋力在新征程中自觉担负时代重任》为题,为参训学员授课。她说,年轻干部要铸牢忠诚之魂,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要敢于担当斗争,练就过硬本领,把攻坚克难作为关键工作方法;要践行初心使命,坚持自我革命,把过硬作风作为高质量发展基础保障。

  饶雪表示,希望所有参训学员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钻研,把此次培训当做理论水平上升的阶梯、党性修养升华的基石和履职能力提升的跳板,以所学所获更好地服务普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培训从8月8日至9月6日,旨在提高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增强干部综合能力素质,为全县干部选拔任用提供强劲人才支撑。(吴倩 范晶晶)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