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2022-08-09 17:57:15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宜松出席并讲话,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当前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经开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提升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精细化管理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坚决打好创建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要聚焦重点难点,对照问题补短板,对照标准定措施,对照责任强推动,狠抓落实不放松、紧盯目标促整改,落深落细落实各项创建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排查问题,按“轻重缓急”逐一完成工作,确保创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赵才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