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2022-08-09 18:00:01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南明区老干部局在老干活动中心召开了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活动中心主任阮小丽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区老干部局局长杨敏骄参加了此次推进会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阮小丽首先传达了区机关事务局近期检查全区垃圾分类的情况通报。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好区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全面部署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全局要完善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体系,促进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推进。

  杨敏骄要求,老干局要充分发挥宣传、与老干部联动等开展多样化的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局和离退休老干部中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以点带面做好垃圾分类,提高局党员干部和老干部知晓率、参与率,逐步实现垃圾分类全覆盖。全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紧迫感,在垃圾分类工作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老干活动中心要对照2022年垃圾分类工作要点,结合自身职责,督查局机关要始终坚持“加强领导、示范带动、加强督导”共同推进,以实的举措、强的保障,相互联动合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为垃圾分类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南明区委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