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群众集体跑步庆祝全民健身日

2022-08-10 11:22:52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8月8日,全国全民健身日这一天,三都水族自治县都柳江跑团的跑步爱好者用集体跑步的方式来庆祝这一节日。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一群跑步爱好者相约彩虹桥,沿着圣山大道,踏着轻盈的步伐,开启了晨跑健身运动。他们中年龄最大的60多岁,年龄最小的8岁。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通过运动,获得健康的身体。

  爱运动的他们,在为自己健康代言的同时,也积极为家乡代言,把三都人民崇尚阳光、快乐、健康生活的精神充分展现。

  “三都老老少少都爱运动,在这种空气好,环境好的地方,身体也好,跑步很健康。”跑步爱好者向丹英说。

  “我们三都环境好,生态好,是一个跑步健身的好地方。”跑步爱好者刘远见说。

  “给大家唱一首健康歌,要娶就娶跑步女,天干下雨都早起,因为跑步很健康,勤劳生活奔小康。”其中一名跑步爱好者李正英还把跑步现场编成歌谣告诉大家要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用健康的身体去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不少跑步爱好者把自己从运动中获得的健康快乐录制成短视频通过抖音等平台分享给所有人,让更多的人都参与到晨跑锻炼中来,让大家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快乐的心情。

  “三都就是我家乡,山清水秀绿汪汪,我运动,我幸福,我健康。”跑步爱好者们一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李荣发 罗朝兵)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