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开展州直单位档案业务知识培训

2022-08-10 11:17:34  来源: 黔西南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州直各单位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近日,州档案局组织开展了州直单位档案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中,州档案馆工作人员分别讲授了《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机关档案管理规定》《归档文件整理规则》《会计档案管理办法》《科学技术档案案卷构成的一般要求》等内容,对州直75个单位的75名档案工作人员进行了档案业务知识和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会,主讲人员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实操性,深入浅出讲授培训会上安排的内容,为进一步提高州直各单位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档案管理的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加强档案工作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讯员 曹明林)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