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吃货们,南明区重点商贸项目凤厨御品海鲜食府正式开业,赶紧去尝尝

2022-08-10 15:43:29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8月7日,位于南明区沙冲路街道保利·凤凰湾的凤厨御品海鲜食府举行开业典礼,正式对外营业。

开业典礼现场

用餐区域

  据悉,凤厨御品海鲜食府是南明区引进的重点商贸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餐厅以时尚轻奢为设计风格,经营面积超过5000平米,其中包含高档包房37间,豪华宴会厅1个,早茶茶皇厅1个以及高端私人订制餐厅,可容纳1200人同时就餐。

用餐区域

餐厅包房

  作为高端粤菜餐饮品牌,餐厅以生猛海鲜、精品粤菜、粤式早茶为主打,贵州本土黔菜为补充,菜品以“清、鲜、爽、嫩、滑”为主要特色,黔菜以“香辣醇厚,酸辣鲜香”为卖点,让顾客感受到一种全新的饮食文化。

  “我们在推进和丰富粤菜饮食文化的同时,将粤菜与黔菜相结合,力争将企业打造成贵州餐饮业的特色龙头企业。”凤厨御品海鲜食府总经理张云红介绍说。(许巧英 陈涛)

茶市优惠

充值优惠

海鲜优惠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