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住建局开展“政策找企业、企业找政策”宣讲培训活动

2022-08-10 15:38:09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策找企业、企业找政策”工作,进一步助企纾困,及时、精准、主动向市场主体推送相关惠企政策,日前,黔南州住建局组织召开了黔南州建筑领域“政策找企业、企业找政策”业务宣讲培训会。州建筑业协会、都匀市住建局、部分建筑施工企业代表、部分在建项目施工单位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从“政策大宣讲”“实操大培训”两个角度开展。首先,黔南州住建局建筑业管理科负责人对近期建筑领域有关惠企政策进行了逐个梳理,并重点标注主要要素;通过解读、引导、列举实例等方式,对建筑领域惠企政策进行了详尽宣贯。其次,邀请了黔云通公司技术专家,对黔南州“政策找企”系统平台具体实操进行培训,保障企业对政策“知晓到位、申请有路”。最后,对参与人员的相关疑问和问题进行了答疑,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为保障建筑领域惠企政策宣贯落实到位,黔南州住建局陆续将有关政策录入到“贵人家园”系统平台,方便各企业查询和申报;同时,我局还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宣传建筑领域“政策找企业、企业找政策”相关内容,强化助企惠企政策宣传讲解,确保国家、省、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应知应尽、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