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领导调研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2-08-10 17:25:02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8月9日下午,平坝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到天龙镇、乐平镇调研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区直有关部门及天龙镇、乐平镇负责同志参加。

  李隆先后来到天龙镇盘龙树煤矿、乐平镇金源煤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员配置管理以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隆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把安全摆在突出位置,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施工监管,严格按照相关设计和行业标准开展建设,持续有效筑牢煤矿安全生产防线;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在发挥监管作用的同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全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煤矿企业要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管理,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安全整改工作;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加大安全管理资金投入,配齐安全生产设施设备,做大做强全区煤矿产业。(罗洪江)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