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唐友波到企业走访调研

2022-08-10 18:23:44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8月8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到企业走访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鄢钢,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唐友波首先来到贵州泰富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原材料来源、产量产值、环保设施运行等情况,他希望企业要抢抓机遇,结合发展实际,积极争取上级相关政策支持,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坚持生态环保优先,加强生产管理、设备管理,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环保工作。在贵州锡安氧化铝有限公司,唐友波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转变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突破发展瓶颈,不断把企业盘活盘好。

  在安顺市平坝区黔昌粮油有限公司,唐友波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要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整合资源,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发挥企业优势,采取多种方式融资,解决资金难题。要依法依规做好土地摘牌等工作,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奠定基础。

  调研中,唐友波强调,企业要守好发展和安全两条底线,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推动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要持续下沉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业务指导,做好相关要素保障,不断稳住市场主体,推动平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辉 余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