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2022-08-10 18:13:31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8月10日,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邀请河北经贸大学高睿可副教授作专题辅导。

  本次讲座以“正念减压”为主题,用深入浅出、浅显易懂的语言和事例,为分行干部员工讲解了MBSR、MBCT以及“DESC法”等心理健康领域相关知识,讲授了处理家庭、工作关系中,化解冲突、应对心理压力的有效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集中授课结束后,高教授还进行了“一对一”专题咨询和心理疏导。

  本次心理健康讲座,有效地帮助干部员工学习了解诸多心理健康方面的专业知识,使大家学会主动调整工作和生活的节奏以更加从容地面对压力和挑战,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健康的状态、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