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府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11 09:27:37  来源: 贵州日报

贵州省政府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李炳军会见袁洁一行并见证签约

  8月1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洁一行,并共同出席《贵州省人民政府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著平代表双方签约。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袁洁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李炳军说,当前,贵州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特别是把新型工业化作为“四化”的首要任务,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在航天装备制造、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推动落实一批重大项目,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贵州将全力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在黔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袁洁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贵州省委、省政府给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贵州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令人振奋,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贵州发展所需,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协议落地落实,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实效,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签约仪式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还与贵阳市政府、遵义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和贵阳市、遵义市、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6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