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娄湖之畔,啤酒节带火“夜经济”

2022-08-12 12:03:19  来源: 贵州日报

  眼下,省外各地暑热难耐,不少游客选择来到21℃的安顺享受清凉的夏天,带动安顺“夜经济”逐渐升温。而啤酒节等活动更是成为市民、游客的“新宠”。

  8月6日,由安顺经开区主办的首届金星啤酒王·安酒品鉴会全国争霸赛在娄湖之畔开幕。活动将持续到8月27日,每天均提供精彩纷呈的节目、品质高端的住房展、多种品牌的爆款车展及全国各地的美食。

  夜幕降临,伴随着金星啤酒的麦香,绚烂的霓虹灯光亮起。台上,《红鼓舞》《丽人行》《像梦一样自由》等歌舞表演相继登台。来自全国各地的“酒王”展开激烈角逐,豪气的酒量让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台下,随着“嘭”的一声响起,白色泡沫急速升腾,金黄色啤酒在酒杯里荡漾,无数啤酒爱好者相聚,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享受着金星啤酒带来的酣畅淋漓。

  “夏天时来一瓶冰啤酒,是我们当代年轻人的最爱。”活动现场,28岁的市民王佳佳正在和朋友对饮,“喝着冰啤酒,看着文艺节目,夏天的夜晚如此美好。”

  约上三五好友,借着活动氛围把酒言欢,成为无数像王佳佳一样的市民夜间游乐项目的新选择。

  首届金星啤酒王·安酒品鉴会全国争霸赛以酒文化为载体,以美食、美景为依托,让全国朋友到安顺经开区畅享夏季啤酒盛宴。活动将进一步推进旅游业、房地产、美食等相关产业发展,丰富市民休闲文化生活,提升城市品位和活力。同时,得益于啤酒节等夜间活动火爆举行,不少旅行团或散客纷纷延长在安顺的停留时间,进一步拉动消费。(记者 杜延卿 杨曦)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7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