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赤水市卫生健康局志愿服务宣讲健康知识

2022-08-12 12:07:37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日,赤水市卫生健康局组织该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等相关医疗机构的98名党员志愿者走上街道开展“晚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过往群众集中宣讲夏日防溺水、防中暑、如何安全度夏等健康知识,以及日常文明用语、文明行为宣教。看到有市民横穿马路、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对其规劝;看到行动不便或需要帮助的人群,志愿者主动向前给予帮助。

  一群身着红色“志愿者服务”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在人群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苦口婆心”的劝导,力所能及的帮助赢得广大市民点赞。

  “我们开展此次志愿活动的初衷是想通过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大家都成为志愿者,共同为建设我们干净、美丽的赤水行动起来。”赤水市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队长柳昊说。(刘馨岭)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