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桥街道香江社区开展“治风”志愿宣传活动

2022-08-12 12:08:23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近日,花溪区平桥街道香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以“厉行勤俭节约 弘扬文明新风”为主题的“治风”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走街串巷向过往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及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并向居民讲解移风易俗相关内容,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抵制婚丧嫁娶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树立文明新风,共同携手创建文明、和谐、幸福社区。

  接下来,平桥街道香江社区社区将继续号召辖区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参与到“治风”的宣传引导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治风”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积极推进“治风”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7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