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龙狮运动协会成立

2022-08-12 23:00:33  来源: 黔西南日报

  8月5日,黔西南州龙狮运动协会举行成立授牌仪式,来自国内相关龙狮运动的研究人员、龙狮运动爱好者、黔西南州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界嘉宾出席。

  现场,来自黔西南州各地的龙狮代表队进行了精彩演出,极具特色的舞龙、活泼传统的舞狮,引得全场阵阵掌声和连连喝彩。

  黔西南州龙狮运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黔西南龙狮运动文化发展与传承迈入新阶段。同时通过学习和锻炼,推动黔西南州龙狮运动协会迈向广阔的舞台,展示多彩缤纷的黔西南文化。

  近年来,黔西南州大力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推动龙狮文化在当地传承发展,开展龙狮运动培训,通过进校园、进社区等形成积极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丰富体育生活,并多次参加全国大赛展演,提高龙狮运动竞技水平,带动更多人加入。(记者 杨雯 杨瑶)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