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开展领导干部健康管理与健康促进知识专题讲座

2022-08-12 23:02:30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引导全区领导干部强化健康管理,提高身体素养,8月11日,云岩区卫健局举办领导干部健康管理与健康促进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到贵州医科大学大健康学院院长曹煜教授进行授课,曹教授紧紧围绕“领导干部健康管理”主题,为全区领导干部详细讲解了“大健康”理念,并就提升领导干部健康素养、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给出了科学的意见建议。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表示深受启发,充分认识到了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将在工作和生活中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健康的关系,提高自我健康管理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态、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区卫健局局长张江萍表示,举办此次讲座的目的就是要使广大干部掌握健康方面的常识,加强自身健康管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服务于云岩的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区卫健局将推动建立领导干部健康全程管理机制,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健康水平。

  区四大班子领导,全区在职科级领导干部参加。(陈佳佳)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