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织金:支部联建聚合力 携手促进共同发展

2022-08-12 16:38:0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8月12日电 为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近日,织金县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织金县文腾街道金中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两支部到文腾街道金中社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推进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引导群众建立勤俭节约、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移风易俗、破旧立新,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文明向上的良好风尚。通过此次支部联建活动,激发了党建新活力,提升了结对帮扶实效。

  今后两支部将进一步健全完善联建机制,加强沟通交流,通过举办联合主题党日、现场参观交流、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推进党支部共建互助,共同进步,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田德丰 胡兴勇 安兴萍)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