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会见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陈立国一行

2022-08-13 10:11:20  来源: 贵州日报

  8月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陈立国率领的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副省长蔡朝林参加。

  李炳军对陈立国一行表示欢迎,并认真听取企业家代表发言。李炳军说,近年来,贵州坚定不移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全力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大数据已经成为贵州的一张亮丽名片。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国发〔2022〕2号文件政策机遇,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奋力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加快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希望启迪控股等企业把自身优势与贵州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在大数据发展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把更多合作意向转化为落地项目,在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贵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贵州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

  陈立国代表考察团一行感谢贵州的热情接待。他表示,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启迪控股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与贵州开展更多项目合作,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府党组成员张平,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贵阳市、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