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2022年未成年人暑期文艺免费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2-08-16 15:40:37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我想学弹钢琴,可以吗?”“当然可以,请填写报名表吧。”8月15日,由南明区文化馆主办的2022年未成年人暑期文艺免费培训在区文化馆三楼小剧场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开设了跆拳道、声乐、美术、拉丁舞、木偶非遗文化、相声等六类免费培训科目,课程内容十分丰富。为提高培训质量,区文化馆特别邀请了非遗传承人和专业能力强的老师现场授课。目前,100余名未成年人报名参加培训,并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了培训科目。培训时间为8月15日至8月19日。

填写报名信息

  据悉,此次培训特别开设了木偶非遗文化课程,旨在让未成年人充分体验我国优秀传统文化魅力,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下一代得到更好保护与传承。

培训现场

  据区文化馆馆长马晓茜介绍,本次培训旨在落实“双减”政策,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提供学习平台,在培训活动中拓宽视野、陶冶情操、快乐成长,争当品德高尚、富有理想、快乐健康、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少年儿童。(江萍 王小闽)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9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