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甜蜜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2022-08-16 16:34:09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普定绿盛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葡萄、桃子等各类水果纷纷上色成熟,颗粒饱满,长势喜人,散发着诱人的香甜,正是品尝的好时节。

  走进普定绿盛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葡萄种植园,“紫乳青藤一架生,星编珠聚透晶莹”。空气中弥漫着葡萄的香气,微风吹过,香气便扑鼻而来,令人陶醉其中。

  普定绿盛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章伟贵介绍:“我们这里种下去的葡萄有200亩,亩产量2000斤左右,平均单价6块钱每斤,产值大概在200多万。”

  种植基地里,桃、李、葡萄、樱桃、枇杷等应有尽有,种类丰富、品种繁多,葡萄、桃子等已于近日相继上市。

  “我们果园4月份开始采摘樱桃,然后是桃子、枇杷、青脆李、蜂糖李、黄桃等,一直到10月份都有水果可以采摘。”章伟贵自豪地说。

  因为水果种类多、卖相优、品质佳、口感好、产量丰,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每天都有顾客前来订购或进园采摘,客源稳定,果园的水果基本无需对外批发,均是自由采摘。

  不少游客也纷纷表示,普定绿盛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水果种类多、口感好,每年都如约而至。从重庆璧山过来的游客郑超说:“每年都到这儿买一些水果回去,这里的水果吃起来香、甜、脆,口感很好。”高彩 罗孜孜 蒋晟圣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