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余庆县“15分钟党群税费服务圈”惠群众

2022-08-16 18:11:45  来源: 遵义日报

  “在家门口就能办理社保、医保缴存业务,真是太贴心、太方便了。”8月13日,余庆县白泥镇明星社区居民兰绍武在社区党群众服务中心办理了社保缴费业务后如是说。

  为更好满足群众需求,今年,余庆县税务局联合县委组织部,共同打造“15分钟党群税费服务圈”,依托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银行卡助农服务取款点(助农终端),方便群众缴纳社保、医保费用。

  “把服务资源充实到一线,实现群众办理社保医保缴存业务不出村(社区)。”余庆县税务局相关人士表示,截至目前,“15分钟党群税费服务圈”已推广至全县24个银行卡助农服务取款点(助农终端),办理业务1000余笔。

  接下来,余庆县“15分钟党群税费服务圈”将进一步扩大缴存覆盖范围,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让智慧税务建设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记者 杨义霞)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9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