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区首个会展+旅游产业联盟成立

2022-08-17 17:34:52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笔者从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该局结合观山湖区实际与区金融服务中心共同推出了“观山湖区会展+旅游产业联盟”,此举将进一步促进辖区会展业、旅游业、住宿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具体工作中,该联盟将通过搭建文旅产业平台,联动辖区会展业、旅行社、住宿业等行业资源力量,加大产业发展力度,大力推动各产业融合发展。同时,积极开展靠前服务,整理辖区旅行社、限上住宿业企业名单,为会展商在观山湖区办会提供更多更优惠的选择。目前,辖区已有旅行社、限上住宿业等80余家相关企业加入联盟。

  同时,在该联盟的大力支持下,辖区旅行社还在2022中国贵州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交易会现场开展定点旅游咨询服务,为游客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旅游咨询,进一步提高游客的舒适度、满意度。

  下一步,观山区将通过品牌化、场景化、数字化的形式,进一步整合全域文旅资源,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推动全区旅游产业化再升级,为加快打造全省现代都市旅游目的地注入新的动能。(陈杨 李娟)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