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喜报!观山湖区在贵阳贵安群众舞蹈展演中获多个奖项

2022-08-17 18:10:09  来源: 观山湖融媒体中心

  日前,“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贵阳贵安2022年群众舞蹈展演在修文县六屯镇大木村举办,观山湖区在此次展演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和组织奖。

  据悉,此次展演赛共有14个区(县、市)参加,比赛分为规定舞蹈和自选舞蹈两轮,两轮比赛分别评分后取总和平均数为队伍最终得分。比赛中,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进行激烈角逐,观山湖区最终荣获舞蹈展演比赛二等奖以及组织奖。

观山湖区参赛舞蹈《刺梨花儿开》

  观山湖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与展演的舞蹈作品均以‘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同时,我区自选舞蹈以观山湖区文旅品牌原创歌曲《热爱你的爱》进行创作,展现了‘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青春向上,活力无限的生动形象。”

观山湖区文化馆上台领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贵阳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促进全市群众文化活动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杨 尚泓宇)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