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遇见观山湖丨激情四射音乐会+沉浸式剧本体验~8月19日,霸王坡见!

2022-08-17 11:56:41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激情四射的音乐会

沉浸式剧本体验

危峰立在了观山湖霸王坡的向日葵花田

一场音乐会隐藏着外太空和地球的恩怨

太空人与地球人

易燃易爆炸的呐喊,光年之外的思念

观山湖的现场乐队也许有了能量石的助力

把太阳花都炸开了

来吧!贵阳玩家

8月19号,少量余位

嗨歌、嗨啤酒、嗨翻霸王坡、嗨转星空……

  本次活动是由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观山湖区文化馆、贵州魔法棒文旅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好玩的夜yeah”之“花田音乐会”。观山湖区创新将旅游景区、博物馆等融入沉浸式剧本体验,打造观山湖系列沉浸式旅行新玩法,刺激观山湖夜经济,促进文旅消费活力。

  近期霸王坡向日葵花田花盘绽放,美不胜收。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观山湖区文化馆首次将剧本杀和音乐会结合,游客欣赏美景的同时,享受一场激情四射的音乐会,同时通过沉浸式剧本体验,获得深度美好的旅行感受。

音乐会现场免费听!

剧本杀玩家招募进行中……

扫描海报中二维码进行报名~

快来参与吧!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