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第8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乒乓球锦标赛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行

2022-08-17 17:29:22  来源: 动静新闻

  8月11日至14日,第8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乒乓球锦标赛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教分会执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采取闭环管理。8月9日,各参赛队抵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后,经过严格的核查登记、报到、核酸检测后,统一安排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中住宿,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志愿者、后勤保障人员每日开展核酸检测。

  参赛队报到当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带队检查了比赛筹备情况,他强调,第八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乒乓球锦标赛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意义重大,赛事期间,一定要周密做好赛事统筹协调,抓紧抓严疫情防控和校门出入管理,用心用情做好车辆、医疗、餐饮、住宿等服务保障,高效及时做好对上对外沟通协调和新闻宣传工作,尤其要关口前移,提前做好电力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整个赛事顺利、圆满举办。

  作为承办单位,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用心用情做好比赛相关工作,在广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努力下,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比赛场馆、住宿、饮食、医疗,无一不周全、无一不细致,为运动员全力发挥、专心比赛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年深耕职业教育,形成了独具铜仁特色的“12345”育人体系,“红色文化”作为办学的核心价值观和德育目标指向,成为“五元文化”的重要内容。比赛前夕,通过组织运动员开展一系列红色文化教育活动,让学生在进行紧张比赛的同时,学习和传承红色文化精神。

参观五元文化墙

参观农耕文化馆

  8月11日上午,第8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乒乓球锦标赛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正式开赛。来自全国高职院校的31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切磋交流、竞展风采。

  8月12日上午,第8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乒乓球锦标赛开幕式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铜仁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主持开幕式,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子单打、男女子双打四个项目。

  8月14日上午,第8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乒乓球锦标赛颁奖仪式在铜仁职院体育馆举行。

  仪式上,裁判长李凤华宣布第8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乒乓球锦标赛成绩,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钟何彬获,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

  本次比赛圆满落幕,不仅切磋了各参赛队的球技,还增进了全国各高职院校之间的感情,期待各院校携手奋进、共创佳绩!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