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交通治堵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8-17 18:18:19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6日,南明区交通治堵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在6月2日和7月22日交通治堵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8月8日市治堵办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南明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了《南明区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施方案》,讨论了《南明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制定方案,紧盯目标,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措施,补齐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短板弱项。要严格落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明确细化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属地责任,形成综合管理体系。要强化部门协作配合,构建政府主导、属地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参与、全域覆盖的长效管理机制。

  区直相关部门、各乡、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唐文)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