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平县人民医院进村入户免费体检

2022-08-17 18:26:00  来源: 贵州日报

  乡村振兴,健康先行,为进一步提高农村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上取得实际成效。近日,黄平县人民医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医务专家到重安镇黄猴村为65岁以上的老年人和困难户进行免费体检活动。

  体检现场,医务专家为老人们开展视力测试、血压、心电图、血常规、血脂等检查,并耐心听取他们提出的问题,详细诊查,细致讲解检查结果,针对性提出切实可行治疗建议,进行用药指导,为村民发放了医疗知识手册并进行了反电诈宣传。

  开展进村入户免费体检义诊活动,是黄平县人民医院坚持党建引领,吃透村情民意,热心服务群众,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体现。下一步,该院党委将持续扎根基层,服务百姓,进一步组织开展主题丰富、内容多样的实践活动,夯实基层党组织力量,为助推乡村振兴持续贡献力量。(邓莉君 李德昌)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