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2022-08-18 18:17:12  来源: 安顺市经开区

安顺经开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要求,提高老年人防诈反诈意识,守护好老年人“养老钱”,安顺经开区切实提高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力度、广度、深度,创新打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教育基地,旨在通过平台,促进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常态化。近日,经开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办联合西航办事处、雅沐园居委会在雅沐园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教育基地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以案说法、现场答疑、播放宣传片,发放《防诈宣传折页》、宣传小卡片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养老投资诈骗,销售假药、劣药等侵害老年人财产权益的各类典型案例,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别养老诈骗套路的能力和防诈反诈意识,切实织密老年人财产安全防护网,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浓厚氛围。

  雅沐园委员会支书张大军同志说:“自从雅沐园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教育基地启用以来,依托宣传栏、宣传横幅、室外LED屏、大喇叭等载体,不定期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周边老年群众识诈反诈防诈意识,切实维护了老年人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反诈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物品250份,参与群众200余人。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4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