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观山湖区新增购物打卡地 持续释放消费潜力

2022-08-18 19:00:4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8月18日电 今年以来,贵阳紧扣爽身、爽心、爽眼、爽口、爽购、爽游“六爽”亮点,打造消费新场景,持续释放消费潜力。8月18日,荔星中心在贵阳市观山湖区正式开业,为贵阳推进中高端消费提速扩容注入了新动力。

  近年来,贵阳市以创建区域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载体,大力实施振兴商贸“百场千店万铺”行动,加快推进商圈聚集发展,已初步形成“1+4+N”的商圈体系。这些商圈的建成运营,为贵阳市增加优质消费供给,提升现有业态,加速消费场景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商场展厅。新华网 栾小琳 摄

  荔星中心总建筑面积达35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达12万平方米,拥有超市、健身房、游泳馆、亲子乐园、电影院、口腔医疗等配套功能设施,打造了4万平方米的地下商业街——“天籁贵州”,将给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为促进消费,贵阳市日前印发《2022年“多彩贵州·助商惠民”促消费专项行动方案》,明确将多渠道多形式加强对促消费活动的宣传推介,着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和市场氛围。同时,加强政策解读,确保各类市场主体对相关政策应知尽知,并加大对线上平台消费券发放的宣传,全面提升群众“爽购”的参与度(栾小琳)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