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2首届贵阳国际花园生活节暨2022国际(贵阳)花卉品种展示会启幕

2022-08-18 17:22:21  来源: 贵州优垦种苗有限公司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由贵州省花卉协会和壹簇(香港)科技网络有限公司主办、贵州优垦种苗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首届贵阳国际花园生活节暨2022国际(贵阳)花卉品种展示会”,于8月18日在青岩壹簇世界花园正式启幕。活动将持续至9月20日,花园生活节期间将推出以花园为题的趣味游戏、夏日狂欢泼水节、珍稀植物展、全球花卉植物展销会、NPC打卡游戏、更有压花课程、花艺表演等花事活动轮番上映。除此之外,首届“壹簇花园杯”摄影大赛、“首届贵阳大学生阳台花园设计(施工)大赛”设立不同奖项,面对贵阳市民同期进行。

游客参观种子博物馆。

游客参观种子博物馆。

  活动期间,将会有名贵兜兰、新优园艺花卉、大型园林精品盆栽等竞相亮相壹簇世界花园。更有来自国际育种公司的新品种植物展示区及现代化智能庭院展示区。除此之外,在9大不同设计风格的花园里精心设计的真人NPC游戏体验等你通关,还有最消暑气的狂欢泼水节等活动。

  “我们建造的不仅仅是一座花园,而是一种全新的花园生活方式。”此次花园生活节除了花卉展品、游戏、泼水节,还将文旅休闲与花园设计、庭院施工、花卉维护等相关服务进行融合发展,打造从产到销的一站式综合园艺服务平台,这种多元化的经营模式成为本次生活节的亮点。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5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