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开展兴“十风”治“十弊”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8-18 17:42:49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日,黔南州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2976个党支部全覆盖召开兴“十风”治“十弊”专题组织生活会,5.1万余名党员干部参与,集体接受党性淬炼。

  各党支部灵活采取“党小组会+支委会”或党员大会形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党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开展学习,并聚焦兴“十风”治“十弊”主题,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等方式,找准找实支委或党员干部自身存在问题,弹一弹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会上,党员间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面对面、实打实,达到“红脸出汗”效果。(记者 莫宇)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5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