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22-08-18 17:37:15  来源: 安顺市经开区

 

安顺经开区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调度会议召开。衡亮 摄

  日前,安顺经开区召开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调度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雷珺茗出席会议,区联防联控机制各工作组、各镇(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会议纪要》《关于贯彻落实全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情况的报告》等精神,通报《关于成立综合组监测医疗组有关工作组的通知》,对近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存在问题进行通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定必胜的信心,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衡亮)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5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