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农发行盘州市支行开展“央行支付 为民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2022-08-18 16:58:33  来源: 农发行盘州市支行

  为贯彻落实“央行支付”基础金融服务的公益性和普惠性,强化支付系统业务新功能推广,普及支付服务金融知识,近日,农发行盘州市支行开展宣传主题为“央行支付 为民服务”的宣传活动。

  该行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利用晨会开展宣传培训,采取“厅堂网点+社区”的宣传模式。通过设立宣传点,对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折页并讲解;深入周边社区,对商户、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向群众普及支付服务金融知识,开展手机号码支付业务推广,展现支付系统科技创新及业务发展成果,积极宣传系统安全、稳定、快捷的特点。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人民群众对“央行支付”品牌的认知度,切实增强安全支付的意识和能力,有效了解了“央行支付”及手机号码支付业务的相关政策。该行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央行支付 为民服务”宣传工作,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对“央行支付”品牌和手机号码支付业务的认识。在做好为民服务的同时,通过服务客户、服务民生,切实保护公众客户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央行支付清算工作的认知度。(严景涛)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