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儿科专家送医下乡

2022-08-18 17:14:00  来源: 贵州医科大学儿科学院

  7月28日至8月3日,贵州医科大学儿科学院“共守护·‘童’成长”志愿服务队在毕节地区8个县(县级市、区)118所乡镇卫生院开展了以“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基于健康中国背景下贵州毕节地区乡镇儿科医疗资源现状调查分析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调研活动。经调研发现,有77.12%的乡镇卫生院希望通过专家现场指导的方式来提升医护人员的业务能力,因此,特开展本次“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儿科专家送医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儿童神经、新生儿、儿童保健、儿童血液、儿童呼吸科专家到现场开展义诊和基层医院业务能力提升巡讲。届时,欢迎广大家长朋友带儿童参加义诊,欢迎撒拉溪镇及周边医护工作者前来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6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