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谌贻琴会见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可一行

2022-08-19 09:13:08  来源: 贵州日报

  8月1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贵阳会见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可一行。省领导卢雍政、陈少波、何力,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院(校)长王辰,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范先群,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平、尹德明参加会见。

  谌贻琴对王可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国红十字会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谌贻琴说,当前,贵州全省上下正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努力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希望中国红十字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围绕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积极协调社会各方面力量,聚焦救灾救援、乡村振兴、生命健康安全教育、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等重点,向贵州提供更大支持,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更好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

  王可对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钦佩,对贵州红十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中国红十字会将认真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对贵州的支持力度,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红十字会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 邓娴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7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