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去格鲁格桑拥抱自然

2022-08-19 11:50:02  来源: 贵定县融媒体中心

  伴着一路花香虫鸣,近日笔者来到了贵定县昌明镇格鲁格桑贵州民俗大观园景区。抬眼望去,这里青山环绕、绿植掩映,清澈的湖水缓缓流淌。

  “我是在短视频平台上刷到格鲁格桑的,这里的景色让我心动。”湖南游客莫雨说,实际来游玩之后感觉不错,这里不仅民宿环境好,漂亮的粉红沙滩也很“出片”,下次还想来体验露营。

  今年暑假以来,格鲁格桑贵州民俗大观园围绕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对景区进行了多元化的提质升级。景区总经理刘朝辉介绍,这个暑假,格鲁格桑新增了粉红沙滩和新树露营基地两个项目。8月8日以来还推出了优惠套票,将UFO、3D裸眼飞行体验、萌宠乐园以及玻璃桥等项目进行整合,以优惠的价格丰富游客体验。

  据介绍,新增的新树露营基地位于景区中心区域,依山傍水而建。既保留了原生态自然景观,烧烤、露天酒吧、音乐派对、垂钓等各类活动设施一应俱全,让游客在山水间尽享放松,拥抱自然。

  “新树露营基地是集露营、野餐、酒吧派对、团建为一体的互动体验式主题营地,共有大小12个帐篷和1个酒吧。”新树露营基地负责人黄灿说,营地目前处于试营业阶段,将于8月20日正式开放。(杨兰 邹连芬)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