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2022年“爽爽贵阳 文昌云岩”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2-08-19 15:20:37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生动展现云岩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面貌。8月18日,由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指导,区文化馆联合各街道(镇)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2022年“爽爽贵阳 文昌云岩”摄影作品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巡展从8月18日开始,每日上午9点至18点在毓秀路街道云岩广场展出。巡展上,共展出摄影作品96幅,集中展现了云岩区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在推动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热情。

  据悉,主办单位希望借此展览,激励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更加坚定文化自信,力争创作出更多精品佳作,展现云岩形象,讲好云岩故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云岩汇聚强大精神力量。(郭然)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