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再启交旅融合新篇章!贵州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两家酒店正式开业

2022-08-19 18:20:20  来源: 贵州高速集团

 

杨皓钧 摄

  8月19日上午,由贵州高速集团所属贵阳城发集团投资建设的“贵阳青岩假日度假酒店贵阳青岩智选假日酒店隆重开业酒店的圆满建成,是贵阳城发集团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充分抓住“强省会”行动契机,积极挖掘市场化产业投资拓展能力,以旅游服务设施建设,助力旅游产业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大青岩”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贵阳青岩假日度假酒店贵阳青岩智选假日酒店是贵阳城发集团推动企业实体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首个文化旅游综合项目“贵州省旅游集散中心(青岩)”中的酒店集群贵阳城发集团下属资管公司作为经营主体,委托洲际酒店集团进行酒店运营管理。

  两酒店坐落于素有“高原明珠”、贵阳“城市会客厅”美誉的贵阳市花溪区,距离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和贵阳市区约30分钟车程毗邻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5A级旅游景区——青岩古镇共有451间客房,配备700平米的豪华宴会厅、200平米的儿童乐园、120平米的健身房、250平米的恒温泳池等功能区是集住宿、餐饮、会议、休闲为一体的酒店集群酒店的正式营业,将助力花溪区旅游业向国际化高端化阔步迈进,进一步丰富贵阳市文化旅游中高端产品供给,助力大青岩旅游圈升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皓钧 摄

  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花溪文创区党工委花溪区文体广电旅游局青岩镇政府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分会洲际酒店集团中国西区、重庆、贵州区域有关负责人,贵阳城发集团有关负责人及各子公司负责人出席开业仪式,各参建单位、合作伙伴负责人参加。

  延伸阅读:两座酒店有何区别?

  贵阳青岩假日度假酒店是洲际集团旗下全新一代设计的假日度假品牌全服务酒店,拥有227间摩登雅致兼具贵州特色元素的客房及套房,每间客房设计风格现代简约且配备完善的设施,先进的健身设施及游泳池,采用全新设计理念打造的全日餐厅,儿童中心,以及6间灵活便捷的会议室配套。

  贵阳青岩智选假日酒店拥有224间客房,入住即可体验舒适的软硬双枕、自在的畅爽沐浴,高速的网络服务等,属有限服务酒店酒店采用新一代设计,打造出一个集工作、休闲、餐饮为一体的共享智·空间,设有中西式菜肴的每日自助早餐,并设有诸多自助式服务设施。(文/彭晓芬 图/杨皓钧)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