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商业新地标 Lavant荔星中心开业

2022-08-19 18:15:17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8月18日,位于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长岭南路交汇处的Lavant荔星中心正式开业。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瑞狮点睛。

  开业仪式上,贵州省2022国际消费季暨暑期惠民消费大行动也同步举行了启动仪式。全省将于8-10月开展以多彩贵州·消费一“夏”为主题的暑期惠民消费大行动,提振服务业,统筹抓好“假日经济”“夜经济”,全面升级促销活动力度。

  据悉,荔星中心整体采用简约、大气的装修风格,外立面参考贵州丹霞地貌设计。该中心共8层,总面积12万平方米(一至六层为购物中心,负二至负一层为天籁贵州),是集“摩登”“跨界”“文化”“旅游”“科技”五大元素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将着力打造成为贵州首个高端名品购物中心、贵州跨界文化潮流传播中心、西南首家文商旅融合沉浸购物中心、贵州新零售数字化强体验中心。

市民在商场内购物。

  同时,作为西南首家文商旅融合沉浸购物中心,打造的40000平方米地下商业“天籁贵州”,贵州首个18米层高地下沉浸式复刻景观商业街,建有黄果树瀑布、小七孔、甲秀楼、侗家鼓楼等贵州各地特色旅游仿真景观,让市民、游客在贵阳就能感受贵州全域人文历史情怀与特色旅游风情,沉浸式体验特色文旅景区及网红打卡地。

  “逛一圈下来,感觉整个商场购物环境、品牌等都很不错,负二至负一层复刻的贵州各地特色旅游景观非常漂亮。”前来游购的市民罗女士说道。

  “荔星中心的开业,为丰富全区多元消费新场景,打造中高端时尚购物高地形成了有力支撑,同时也是观山湖区抓开放型经济、稳增长方面所做工作的具体体现。接下来,我们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同时,以政策托底、活动助力,多维度带动消费扩容提质,全面激发消费市场活力。”观山湖区商务投资促进局局长刘敏表示。(张靖宇 丁伟鑫 陈杨 吴林燚)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9723